建党93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北京华夏文化交流促进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北京华夏文化交流促进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座谈会”27日上午在北京举行,50多名在京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邀请我国党政军各界领导和国内思想理论界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深情赞颂了以毛泽东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抒发了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革命情怀,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增添力量。座谈会的宗旨是“研究党史国情构筑华夏魂,凝聚军心民气实现中国梦”。

来源:人民网  编辑:谢梦瑶作者:  日期: 2014-06-30 09:44:00
标签:沙健孙;华夏网;同志;座谈会;阴法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