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一带一路广播随行国际论坛 > 现场快讯

央广网

泰国政府公共关系部高级广播节目制片人坦库兰恩:“丝路基金”可以推动广播媒体和公共关系间合作

2015-07-06 16:41:00 来源:央广网

泰国政府公共关系部高级广播节目制片人吉拉万·坦库兰恩在论坛中演讲

  央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 今天(6日),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研修学院协办的“一带一路 广播随行”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外交部新闻司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国际合作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有关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

  参加此次国际论坛共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阿富汗、孟加拉国、柬埔寨、斐济、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肯尼亚、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蒙古、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俄罗斯、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坦桑尼亚、泰国、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越南等24个国家的广播机构代表,以及中国17家相关省级广播机构代表。

  泰国政府公共关系部高级广播节目制片人吉拉万·坦库兰恩在论坛演讲中说,有些人怀疑广播可能会逐渐消失,但在这个行业有30年工作历史的我认为,广播依然是活得很有生机的,确实有许多听众转向其他平台。广播的转变正在发生着,但传统媒体不会被新媒体取代,广播也可以去满足用户的一些独特的需求,可以使我们的用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去收听广播节目,只要我们提供可靠的、及时的信息,广播就不会灭亡。

  坦库兰恩说,习近平主席在2014年公布了丝绸之路的计划之后,我们也倍受鼓舞,那么在2014年12月的时候,也有了一项建立丝绸之路基金的提议,我相信“丝路基金”可以推动广播媒体和公共关系之间的合作。

编辑:刘云龙

关键词:泰国;广播;丝路基金;媒体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