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风景这边独好——G20全媒体系列报道 > 影像浙江

央广网

杭州G20动画宣传片《欢迎来G20杭州》登陆BBC

2016-08-19 13:31:00 来源:央广网综合

 

杭州G20动画宣传片《欢迎来G20杭州》登陆BBC

  从今年年初开始,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精心策划,以便在欧洲更好地宣传杭州。欧洲当地时间8月8日起,杭州G20动画宣传片《欢迎来G20杭州》登陆BBC,利用视频营销直观传达杭州印象。

  这是BBC首次与城市旅游合作推出动画宣传片。15秒宣传片由BBC World创意团队制作,以欢快的音乐、简洁的语言向观众介绍“东方品质、韵味杭州”。该宣传片将通过BBC World在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等44个欧洲国家播出359次,并将于9月1日—5日密集播放,预计覆盖约2000万人次。BBC制作团队BBC Storyworks的Facebook账号也将同步发布该片。

  杭州市旅委还将借力英国《每日电讯报》、法国《费加罗报》和德国《德国商报》等外媒,以“杭州请柬”为创意宣传G20举办地杭州,引发读者对杭州旅游的兴趣。

  700多年前,意大利旅行家、商人马可·波罗将杭州介绍给欧洲。700多年后,杭州已是中国颇具代表性的旅游目的地。《纽约时报》公布的“2016全球值得到访的52个目的地”榜单中,杭州入选;全球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公布的“2016全球必去的16个国际目的地”榜单中,杭州也入选。

  G20吹来了全面提升杭州旅游国际化的“东风”,小到英文菜单、多语种导游,大到各类旅游服务的整合、城市国际营销等,旅游国际化的全面提升正在全域联合。杭州市旅委希望借本轮欧洲主流媒体宣传与旅行商合作的组合构架,引爆后G20时代城市品牌效用的延伸。

编辑:陈兆国

关键词:G20;杭州;宣传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G20外方代表赞武汉:活力“中国心”

昨晚,长江两岸,灯火辉煌。远处的黄鹤楼,在灯光的映衬下,如夜幕中美丽的剪纸。

2016-10-27 10:30:00

G20涌动一带一路热 合作互联的“中国智慧”

G20涌动“一带一路”热,G20涌动“一带一路”热

2016-09-24 19:49:00

G20杭州峰会回顾:完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 提高世界经济抗风险能力

作为本次G20金融领域具有代表性的文件,《迈向更稳定、更有韧性的国际金融架构的G20议程》从扩大特别提款权SDR使用、增强全球金融安全网、推进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份额和治理改革、完善主权债重组机制和改进对资本流动的监测与管理等五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2016-09-1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