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 聚焦

央广网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5-11-30 17:54:00 来源: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网络视听界年度大会12月初落户成都,将聚焦“大视频时代”

  中国网络音视频领域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成都举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司司长罗建辉,副司长董年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副院长杜国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昌宏、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汪文斌,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 台长李川等,以及爱奇艺公司创始人、CEO龚宇,腾讯集团副总裁孙忠怀、合一集团副总裁陈丹青,搜狐视频首席运营官邓晔等视听企业负责人共同启动了本届大会的徽标、官网及官方微信。

  

  广电总局网络司司长罗建辉表示,中国网络视听正步入发展黄金期。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汪文斌晓了本届大会的主题: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杜国柱介绍即将举办的综合展交会情况。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结介绍了打造第三届网络视听大会的六大看点。

编辑:蔡海若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