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商界人士:沙中两国将加强合作以维护世界经济稳定

2016-09-02 13:00:0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钟正杰):二十国集团峰会(G20)即将在中国杭州举行。沙中商务理事会会长阿卜杜拉·莫卜提近日在接受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希望沙中两国能够在G20机制下加强合作,以维护世界经济稳定。

  莫卜提指出,沙中两国都是G20重要成员国,中国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沙特也在2008年次贷危机后为全球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莫卜提说,希望两国能够加强合作,为维护世界经济稳定、改善世界投资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莫卜提表示,中国的经济增长对全球经济发展有着决定性作用,此次作为G20峰会的主席国,中国将会领导各国更好地推进经济治理,而沙特也会在G20机制下继续发挥作用,同中国一道,促进全球资本流动,保证能源市场稳定。

  莫卜提还透露,沙特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将出席本届G20杭州峰会,而他本人也将率领沙中商务理事会代表团前往北京,并与相关公司及机构进行会谈,希望在投资、房地产、贸易、工业、工程承包等领域与中方签订一系列合作协议与备忘录,继续扩展两国在以上领域的合作。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沙特;加强合作;世界经济;国都;商务理事会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法务部邮箱:fawu@cnr.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50508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 版权所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