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 > 推介会精彩解读

央广网

王晓晖:2016年央广将在内容和渠道方面实现七大突破

2015-11-15 17:15:00 来源: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致辞。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11月15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通过大型推介会的形式,从内容、渠道、营销三个角度推介中央台的资源,介绍中央台的创新之变。副台长王晓晖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中央台将在内容和渠道方面实现七大突破。

  2016年,央广将建立“中华声音库”。王晓晖表示,声音库重在“全”——不单单是节目中的声音,更重要是对稀缺、原创声音的集纳,比如《水调歌头》的正确唱法、原生态音乐等等。“中华声音库”将打造成为中国文化标准的记录和记忆。

  其次,央广将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新闻客户端。王晓晖解释,客户端将突出人们重点感兴趣的新闻,不管是新闻线索,新闻现场的评论,还是最后的新闻反馈等等,新闻生产者将和受众一起合作,创造全新的新闻样态。

  第三,央广将打造中国最大的4G音频播控中心,预计将容纳两万名主播。

  第四,建设好“国”字号工程。央广将把最好的频率献给“十三五”规划中的国家战略。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带一路”战略工程方面,央广已经建立了“一带一路”的广播协作体系。

  第五,全用户选择式的产品、全内容植入式的产品、全平台复合式产品都将陆续突出。王晓晖表示,央广将开放后台请受众来选择,让央广和受众一起在这个平台上成长。

  除此之外,央广还将在“打造价格体系”和“实现精准服务”方面发力。王晓晖表示,想要实现这些突破,有着不小的压力,但是央广有信心实现既定目标。

编辑:朱琪

关键词:CNR;战略资源推介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女星婚前最后1位神秘情人

娱乐圈的情感纠葛往往吸引着不少网友关注,对于嫁作他人妇的女星来说,她们婚前的情人往往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不知道邱淑贞是不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报复这个秘密情人呢?

2016-02-25 12:34: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战略资源推介会”今天召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战略资源推介会今天召开,2016年中央台将建设“中华声音库”,并将上线全民参与式的新闻客户端——“央广新闻”,同时与上海市政府、中国移动联手打造中国最大的4G手机音频集成播控平台;此外,还将为合作伙伴推出全生态营销产品线等。

2015-11-15 19:05:00

人保财险降彩石:将与央广共同协助中国防灾救灾减灾工作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降彩石在演讲中表示,中国人民保险将和中央台一道,深度依托中国国家应急广播的强大的功能,为使防灾更加普及,减灾更加有效,救灾更加及时做工作。

2015-11-15 1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