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 > 推介会精彩解读

央广网

央广八大产品系2016年首发 广告服务全面升级

2015-11-15 17:45:00 来源: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在推介活动演讲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11月15日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举办这样的大型推介活动。推介会的主题定为“破茧”——除了让更多人了解广播,了解央广外,还让人们看到了央广跟随时代脉搏的创新和变化。

  结合明年节目改版、重大营销事件、客户需求变化、市场开发需求等因素,2016年,央广将推出八大营销产品系,满足广告客户个性化营销需求。同时,央广还将推出融合营销产品,未来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不仅将集聚更多广播广告,同时还将成为全媒体营销平台,帮助客户利用央广丰富的多种媒体资源开展整合营销。

  八大产品系首发——不卖时间卖产品

  2016年,以中国之声等频率全新改版为标志的央广内容在品质上会持续优化,央广各平台内容产品与营销将深度融合,央广广告营销将致力于三个打通:内容生产与营销流程的打通、广告资源平台的打通、广告营销团队的打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在推介会上宣布,央广将积极打造八大广告产品系:高端产品系、生物钟产品系、全媒体产品系、路上产品系、互动产品系、粉丝产品系、分众产品系、活动产品系。在此基础上,实现四个升级,即营销产品、营销渠道、营销模式、营销服务的全面升级。

  对此,姜海清解释说,央广广告将成为货架一般琳琅满目的营销产品超市,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自由选择。央广将通过不同产品间的排列组合提供更加多样的营销方案。同时,每一款产品又可以在基本产品基础上根据客户特点进行“一对一” 的量身定制。

  个性化广告方案——人保财险副总财现身说法

  在推介会现场,中国人保财险副总裁降彩石分享了人保与央广合作的成功案例。降彩石表示,2016年,人保将继续与央广这一权威媒体强强联合,共同推出“应急保险服务包”大赠送活动,让最基层的人民群众享受人保与央广共同带来的信息和服务。同时,人保分布在全国的10万名业务员,也成为了央广的通讯员,第一时间为央广提供新闻线索。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表示,2016年,央广将迎来一个以广播资源为依托、融媒体整合营销的、全新的“大营销”时代。相信央广广告营销会依据客户的目标,随需创新,随时创新,伴随着客户一起飞得更高、更快、更远!

  本次央广战略资源推介会吸引了超过500家广告公司、企业、媒体的千余位代表报名参加。其中不仅囊括了远誉、车语、同瀛、涛略等专业广播广告代理公司,还吸引了电通、实力、尚扬、传力、迈势、梅高、省广等国际和本土4A公司,甚至许多传统电视广告代理公司也悉数到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晓波、中国4A协会理事长李西沙、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等业内大佬的现身更让本次推介会成为一场广告行业的盛会。

编辑:朱琪

关键词:CNR;战略资源推介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女星婚前最后1位神秘情人

娱乐圈的情感纠葛往往吸引着不少网友关注,对于嫁作他人妇的女星来说,她们婚前的情人往往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不知道邱淑贞是不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报复这个秘密情人呢?

2016-02-25 12:34: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战略资源推介会”今天召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战略资源推介会今天召开,2016年中央台将建设“中华声音库”,并将上线全民参与式的新闻客户端——“央广新闻”,同时与上海市政府、中国移动联手打造中国最大的4G手机音频集成播控平台;此外,还将为合作伙伴推出全生态营销产品线等。

2015-11-15 19:05:00

人保财险降彩石:将与央广共同协助中国防灾救灾减灾工作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降彩石在演讲中表示,中国人民保险将和中央台一道,深度依托中国国家应急广播的强大的功能,为使防灾更加普及,减灾更加有效,救灾更加及时做工作。

2015-11-15 1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