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 > 推介会精彩解读

央广网

姜海清:央广将全力打造八大广告产品系

2015-11-15 17:20:00 来源:央广网

中央台副总编辑姜海清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今日(1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北京举行了“破茧”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这是中央台自1940年开播以来所举办的首次媒体资源大型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中央台的创新之变。中央台副总编辑姜海清表示,2016年中央台营销产品、营销渠道、营销模式、营销服务全面升级,中央台将迎来全新的“大营销”时代。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央主要新闻单位,是中国国家广播电台,也是中国唯一覆盖全国的广播电台。目前,中央电台共有17套广播频率,每天播出时长超过350个小时,覆盖听众7亿人次。姜海清在致辞时表示,2016年,以中国之声等频率全新改版为标志的央广内容在品质上将会持续优化,央广广告营销也将致力于内容生产与营销流程的打通、广告资源平台的打通、广告营销团队的打通。

  毫无疑问,单一的广告产品已不适合当下的营销环境。今天的央广,也早已从单纯的广播转变为了“广播+”,姜海清介绍,未来央广将积极打造八大广告产品系:高端产品系、生物钟产品系、全媒体产品系、路上产品系、互动产品系、粉丝产品系、分众产品系、活动产品系。在此基础上,实现营销产品、营销渠道、营销模式、营销服务的全面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央广还承担着国家应急服务的重要职能。作为国家电台,央广的所有广播频率和新媒体平台都承担着平时服务、战时应急的职责,同时还承担着国家应急广播体系的建设、运营和维护工作。姜海清介绍,这为所有热爱公益、勇于担当的企业提供了展示形象和情怀的平台。

  姜海清表示,2016年,与央广的合作将不再是单一频率、单一时段、单一广播的广告投放,央广将迎来一个以广播资源为依托、融媒体整合营销的、全新的“大营销”时代。

编辑:朱琪

关键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姜海清;资源推介会;央广营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陶治国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必须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阎晓明指出,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重视和关心。

2016-11-15 18:31: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

2016-11-10 17:03: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家电台,中国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国家级媒体之一,是集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传媒。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进行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

2016-11-08 1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