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 > 推介会精彩解读

央广网

姜海清:央广将打造对客户“管家傍身”一站式服务

2015-11-15 17:15:00 来源:央广网

中央台副总编辑姜海清致辞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以“破茧”为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75年历史上的首次媒体资源大型推介会11月15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从内容、渠道、营销三个部分介绍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创新之变。中央台副总编辑姜海清表示,央广营销服务将全面升级,致力于打造对客户一对一“管家傍身”的一站式服务。

  2016年,央广广告营销将迎来一系列的改变和创新。姜海清介绍,2016年,各平台的央广营销服务团队将进行整合,以实现营销服务的全面升级。

  谈到具体做法,姜海清表示,央广将通过建立机制打通传统广播和新媒体内容团队、制作团队和营销团队,实现服务联动;打通内容生产和营销流程,实现内容生产与营销服务的辅助与配合;打通产品设计、客户服务、效果评估等环节,为广告客户提供从整合营销策划到广告音频创意制作全套解决方案;打通代理公司、广告客户与央广沟通渠道,推出24小时回应客户需求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关于央广的产品信息及销售政策,快速回应客户的垂询和需求。通过这些措施最终实现对客户一对一“管家傍身”的一站式服务。

  姜海清介绍,央广拥有国内最优秀的广播广告创意制作团队,拥有广播媒体最为强大的主持人阵容,拥有行业内最为丰富的人声资源库,拥有广播界顶尖的互联网与移动技术团队,拥有涵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专业营销活动策划与执行团队。这些顶尖团队的专业服务将使“管家傍身”真正成为可能。

编辑:朱琪

关键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姜海清;央广营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陶治国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必须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阎晓明指出,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重视和关心。

2016-11-15 18:31: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

2016-11-10 17:03: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家电台,中国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国家级媒体之一,是集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传媒。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进行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

2016-11-08 1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