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李克强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并访问加拿大、古巴 > 相关评论

央广网

联大“首秀”压轴戏:李克强在联大一般性辩论发表讲话

2016-09-22 00: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纽约9月21日消息(记者马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1日上午出席第71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并发表讲话。本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以“可持续发展目标:共同推动全球变革”为主题。李克强总理就如何推动可持续发展、应对全球性挑战等提出“中国方案”,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李克强;联大;发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全面有效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奋力开创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日出席了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面有效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奋力开创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2016-11-19 07:00:00

李克强:日子再紧也不能紧教育、苦孩子

李克强总理18日在全国妇儿工作会议上说,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日子再紧也不能紧教育、苦孩子。要加大公共教育投入向中西部和边疆、民族、贫困地区倾斜,提高乡村教师待遇,继续扩大重点大学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规模,尽最大努力推动教育公平。

2016-11-18 15:23:00

李克强:让每个孩子的衣食住行得到最大限度安全保障

李克强总理18日在全国妇儿工作会议上要求,要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完善婴幼儿生活用品、食品、玩具的国家标准、监测标准和质量认证体系,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犯罪行为,让每个孩子的衣食住行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障。

2016-11-18 15: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