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河北石家庄。有网友爆料称一架直升机在石家庄市平山县境内坠落。

现场视频显示,在一片树林中,一架红色直升机变形严重,直升机螺旋桨上有“空中游览”的字样。此外,画面还显示,有人躺在地上。

视频来源:封面新闻

据媒体报道,石家庄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称,该直升机归属于石家庄市林业局,飞机并非坠毁而是迫降。机上有人员受伤,无生命危险。伤员在平山县接受初步治疗后,目前正在转院前往石家庄进行后续治疗。

石家庄市林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事件正在调查中,之后会公布相关情况说明。

另据石家庄市林业局官网发布“关于林业有害生物飞防作业直升机在平山县迫降的情况通报”显示:

2022年5月24日上午9:10,该局所属林果技术研究推广服务中心租用的河北北直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一架飞防作业直升机,在完成林业有害生物飞防任务后返回途中,飞机出现故障迫降在平山县,机上仅驾驶员一人,受轻伤,已送医院救治。目前,故障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赵亚芸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