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招贤纳士进行时

2019-06-09 17:10: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今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人才招聘笔试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超过3500名应聘者步入考场。

  

  

  

  

  4月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以来的首次大规模人才招聘启事发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人才招聘启事)。根据总台新媒体发展规划,向社会公开招聘300名新媒体管理与运营、内容采编与制作、IT技术应用与开发等人才,包括选拔部分新媒体中高级管理人才:视听新媒体中心80人,新闻新媒体中心30人,融合发展中心15人,技术局25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运维团队150人。(职位都挺好,高“新”等你来!中央广电总台诚聘300名新媒体英才)。

  

  4月总台招聘信息引发全网热转,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资深媒体从业者和新媒体人才。

  截至5月15日本次招聘简历接收结束,42天内,超过15000名小伙伴期待投身总台火热的新媒体事业中。

  5月28日,经过严格的简历筛选,入围笔试者陆续收到通知。

  6月9日,超过3500人步入设立在中国传媒大学的笔试考场。

  下一步,通过笔试的小伙伴将进入面试,部分中高级管理岗位入围者将直接参加面试,总台将根据应聘者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考查人选,进入拟录取和签约程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于2018年3月,是由原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合并组建的国务院直属正部级事业单位,归口中央宣传部管理。总台成立一年多来,坚持“台网并重、先网后台、移动优先”战略,按照互联网传播要求和新媒体发展特征,以先进技术为引领,在融合发展中赢得新优势、开辟新空间。有才华,尽你施展!有梦想,助你梦圆!携手开启融合传播新时代,共同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

  

  记者 | 张鸥 白云飞 王爽 张鑫 杨山 付小雷

编辑: 龙明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招贤纳士进行时

今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媒体人才招聘笔试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超过3500名应聘者步入考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