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时政新闻眼|G20峰会上,习近平提到这两个10周年启示了什么

2018-12-01 09:15: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在会晤地的门口悬挂着五国国旗。(央视记者马亚阳拍摄)

     △这是当天上午举行会晤前的会场。看到这个会标是不是有些眼熟?四个多月前,金砖五国领导人刚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会晤。(央视记者邓睿拍摄)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房间内的灯光。(央视记者杨光拍摄)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

 

     △走出G20会场,就可望见这条南美洲第二大河——拉普拉塔河。(央视记者拍摄)

     △这是峰会开始之前的会场。

     △为习主席安排的礼宾开道摩托车。(央视记者杨光拍摄)

     △这是习近平乘车抵达主会场的电视画面。

     △这是记者在等待与会领导人合影。(央视记者章猛拍摄)

     △这是与会领导人合影现场。G20由19个国家以及欧盟等二十方组成,经济规模超过世界经济总量的80%。(新华社记者李涛拍摄)

     △这是峰会第一阶段会议的现场。(来自于G20官方网站)

     △各国记者们在新闻中心通过电视画面密切关注峰会现场。(央视记者高雪拍摄)

     △当天,许多与会领导人表示,当前保护主义、单边主义势头上升,世界经济面临风险加剧,各方应该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反对保护主义。这是习近平出席第一阶段会议。(新华社记者李涛拍摄)

    △这是峰会现场。(来自于G20官方网站)


     △这是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房间。(央视记者马亚阳拍摄)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拍摄)

    △中俄印领导人就是在这张桌子上举行非正式会晤。(央视记者马亚阳拍摄)

写有三国国名的桌签。(央视记者邓睿拍摄)

     △联合国旗和与会各国的国旗摆放在G20主会场迎宾处。

     △科隆剧院(来自于G20官方网站)

△出席G20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的嘉宾合影。(来自于G20官方网站)

     监制/申勇 唐怡

     记者/龚雪辉 沈忱 郁振一

     编辑/王烁 黄绪甜 

编辑: 龙明洁

时政新闻眼|G20峰会上,习近平提到这两个10周年启示了什么

这是当天上午举行会晤前的会场。看到这个会标是不是有些眼熟?四个多月前,金砖五国领导人刚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会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