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籍李健导演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圆满杀青

2018-05-14 22:58:00来源:中国网

  5月5日由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亳州市公安局、弘纳影业责任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摄制的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在安徽省亳州市拍摄。

  电影《只为找到你》海报该剧由安徽籍导演李健执导,国家一级演员徐风监制,演员赵文明饰演剧中男一号基层民警(赵天明)、演员范雨彤饰演剧中女一号高三学生(刘梦涵)。

  李健1970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亳州,中国新锐导演,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签约“特约导演”曾先后执导了《兵道迷城》、《两河口》、《芍药花开》、等多部电影及微电影作品,并获得了“中宣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作品奖”、“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最佳新锐导演奖”、“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节优秀作品奖”、“2017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本片制片主任告诉记者:相信导演李健的加入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将会更加生动。

  

  《只为找到你》杀青合影

  电影《只为找到你》与5月13日圆满杀青,以学生与家长之间缺少沟通与理解为背景,讲述了了一个高三学生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而产生自杀念头,后来在公安及社会的共同的努力下,全城寻找,成功挽救了孩子,使一个即将破碎的家庭燃起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亳州广播电台总监张昊彤

  亳州广播电台总监张昊彤对主创人员以及演员进行了采访,采访花絮将会在范雨彤《范泛之说》栏目播放,让广大观众提前一饱眼福,预计将在今年6月底7月初与广大观众见面,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将会再次点燃观众的泪点,催人泪下。 (通讯员:孟铁军)

编辑: 孙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