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国家会议中心、首钢园区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定于9月2日至9月7日在北京举办。为保障会展活动顺利进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其间将对国家会议中心、首钢园区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活动期间,下列时间、道路除持有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3日至9月7日,每日8时至18时,朝阳区天辰东路由国家体育场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至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天辰西路由国家体育场北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至大屯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国家体育场北路由湖景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经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绕行。

  9月3日至9月7日,每日8时至22时,石景山区石景山路北侧辅路(北辛安路与石景山路交叉口向西第一个红绿灯处至新首钢大桥桥下),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结合往年和近期国家会议中心周边交通运行情况,交管部门预测,展会举行以及前期布展期间,慧忠北路、湖景东路等可能出现短时车行缓慢的情况;首钢园区周边北辛安路、石景山路、金安路、古城大街等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有参观意向的市民朋友请提前了解是否需要预约,建议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总台央视记者 赵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