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广东广州市东晖社区党委书记曾巧玲正组织辖区的党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曾巧玲是“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由于疫情,她没有到北京领奖,而是全力防疫,现在疫情过去了,社区主要工作就是恢复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金昌市宝林里社区党委这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委书记李剑代表大家去北京领了奖。回到社区后,她及时传达“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契机组织党员们开展了“微志愿”服务活动。

  在江西南昌县剑霞村,“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刘伟平分享了他在北京聆听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所思所想。这些年,剑霞村从世代种水稻逐渐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村子的变化让大家对未来更加坚定了信心。

  黑龙江饶河县小南河村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带领村民致富上。眼下,村里正忙着重新规划旅游路线,将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让小南河旅游产业向高质量、高标准迈进,力争两年内让旅游收入再翻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