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人社部、教育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走进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活动5月19日在上海启动。

  活动依托全国22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通过开展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宣讲直播、就业创业培训等活动,在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桥梁,为稳就业保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高地,在市场化促进就业、推动供需精准对接、提供多样化服务方面有着独特优势。这次“国聘行动”走进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着力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顺利就业。
  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国聘行动——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宣讲直播随即展开,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银行、上海隧道工程公司为求职者带来众多优质岗位。专场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宁波、成都、西安、济南等地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把就业服务送到广大求职者身边。
  据了解,自2010年上海成立首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至今,全国已有22家产业园,入园企业超3000家,服务各类人员2700万人次,在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就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国聘行动”第二季已吸引约19000家企业入驻,为社会提供170多万个就业职位。广大求职者只需要登录央视频客户端,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即可感受“云招聘”的便利。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
  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