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设计(央广网发 图片来源CFP)

  央广网深圳3月18日消息(记者孙阳)3月17日上午,2021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未来设计圈,设计新主场”为主题,同期举办8大主题展,共设14大展馆,净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是2021年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化高品质商业设计展之一。

  2021年的深圳家具展是有史以来设计师参与最多、设计亮点最多、覆盖面积最广、品质最高的展览会。作为全球性的设计盛典,深圳家具展特邀全球500多位各领域先锋设计师参与,联动全国600多家头部品牌,共同呈现从城市建筑、创意空间、智能光环境、文创国潮、家居软装、国际潮流家具到创新材料,及未来办公形态的全设计大展。其中,设计灵感基地·设计建材展、设计灵感基地·家居设计材料展、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展等都是首次举办,是对标高质量公共建筑和城市化、智能家居与智慧生活、智慧城市发展的战略性主题展。而光生活展、新消费·life生活展、国际工作黄金设计应用展、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等版块,也围绕“家居新生活趋势”进行创新升级。丰富多彩的活动,预计吸引全国30多万专业买家汇聚深圳。

  同期,深圳家具展举办200多场主题论坛,从新材料、新设计、新产品、新模式、新商业、新人居、新城市等多维度,探讨行业发展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