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好莱客原态净醛空间实验室行业首发暨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亮相仪式”在湖北汉川举行。两项行动是好莱客对“环保”和“品质”的实践,以科技赋能“净醛中国”,以智造赋能“品质到家”。

  据了解,“好莱客原态净醛空间实验室”从“空间”视角切入,以“环保家居空间”为研究课题,参照国家标准,用前沿科技赋能原态品质,加码原态净醛黑科技的迭代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好莱客深入“家居环保空间”领域的研究,不断完善原态净醛产品,同时将发起和制定行业“空间安全”相关标准,出台一系列空间搭配的指南,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地进行家具产品消费。

  此外,好莱客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也于3月14日活动中正式亮相。好莱客汉川基地规划建筑总面积近千亩,配备55条智能化柔性生产线以及3D立体仓库,拥有亚洲第一个智能无人开料工作站,首创智能切割技术,开创性的工作方式获得了国家专利认可。自动适配集成分拣系统,智能分拣+智能包装,达到1分钟分拣19块板件、准确率100%的高效率。

  早在2017年,好莱客落子汉川,从4.0思维布局的智造体系出发,为家居智造的技术、速度、动力、形态以及规模带来前所未有的崭新面貌。

  好莱客汉川工业4.0智造基地的建设,是好莱客在以柔性化、智能化的生产方式让传统制造进一步延伸,同时让不同工种之间的协作方式发生巨大改变,从而带来了品质与效率的双飞跃。随着在全国市场布局版图的不断扩张,好莱客将大幅度缩短物流半径、提高产品交付速度,为消费者带去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未来是健康生活的时代,好莱客始终以“原态生活潮我看”为理念,持续迭代原态净醛黑科技、推广健康时尚的原态生活方式,切实为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空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