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1月30日消息(记者傅晓勤)为落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由广州市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南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举办了三场广州南沙区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分别在11月13日上午南沙区市民广场、11月20日上午南沙区华汇广场、11月26日上午南沙区榄核镇星海文化广场顺利举行。

 

  广州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专场招聘会(总台央广记者 傅晓勤 摄)

  参加三场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65家,就业岗位数量多达900个,招聘会用人企业充分考虑退役军人就业意向,提供多类专业岗位,其中包括自动化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消防员岗位,工程部主管、项目总经理等管理岗位,以及行政后勤、物流采购、电商贸易等行政营销岗位,多方面更好地满足了退役军人多点位、多样化就业需求。

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求职退役军人及家属(总台央广记者 傅晓勤 摄)

  据统计,三场招聘会吸引求职退役军人及家属约159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00人次,进入面试人员37名。据悉,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专场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在新形势下为退役军人提供更精确及时的就业创业服务。同时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同,及时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市场供求变化,想方设法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优质就业。

  广州南沙区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总台央广记者 傅晓勤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