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这场疫情已经让数以万计的美国家庭遭遇生离死别。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有一个家庭,5口人先后感染了新冠肺炎。近日,这家的12岁男孩埃丹不治去世,这让他的家人十分难过。

  这名12岁的男孩叫埃丹。他在出生时患有一些先天疾病,他的家人对他十分宠爱。

  埃丹的姐姐 伊夫林·沃尔夫:我的弟弟是家里最快乐的小孩。

  而在埃丹去世当天,姐姐伊夫林陪在一旁。

  埃丹的姐姐 伊夫林·沃尔夫:他们打电话给我妈妈说你得过来,当我们正要离开时,有人突然过来了,跟我们说坏事情发生了。我进了我弟弟的病房,握住了他的手,送他最后一程。

  关于埃丹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伊夫林表示,可能是他们的父亲在外出工作时不慎感染了病毒,进而又将病毒传染给家人。

  埃丹的姐姐 伊夫林·沃尔夫:我父亲是一名一线工作人员,他会像其他人一样在不知情时把病毒带回家,家里有健康状况脆弱的孩子,这种情况真的会发生在任何人的家庭中,这是我们最想让大家知道的,父亲完全不知道自己把病毒带回了家。

  目前,埃丹的父亲已经出院了,不过埃丹的母亲以及另外两名家人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仍在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