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南洛阳涧西区,广州市场绝对是当地居民最熟悉地方,这个以城市命名的市场,曾经是洛阳最繁华商圈之一。广州市场百货商店、广州酒家、广州理发店……当年,对很多洛阳人来说,来这里逛街绝对是一种时髦。如今,随着经济飞速发展,为了适应更多游客和消费者,广州市场也进行了改造、升级,焕发出了新的活力,所以,连95后、00后美女都争着来这里打卡、拍照。

  焕然一新的广州市场不仅漂亮,而且极具特色。外观时尚的建筑,五彩斑斓的霓虹灯,让复古风的街道充满了“穿越感”和时尚范。改造后的市场不但有各种各样的精品美食小吃,还有许多娱乐设施、跳蚤市场和一些艺术创作项目。

  虽说进入11月中旬洛阳的天气逐渐变冷,但由于广州市场名气很大,逛街的年轻人却非常多,到处都能见到穿着时尚的美女。

  一些美女模特不惧寒风,在漂亮的街头摆造型、拍起了时尚大片。

  身穿漂亮服装的美女模特,不仅吸引了很多市民围观、拍照,也成了整条街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一位身着汉服的美女在街头弹奏古筝,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为了吸引市民和游客的眼球,不少商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市民和游客纷纷掏出手机,记录广州市场改造升级之后的街头见闻。据了解,广州市场始建于上世纪50年代,距今已有60多年历史,当时,这里就是洛阳人气最火爆的“网红打卡地”之一。(摄影: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