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榜单正式出炉!自然景区、人文景观、文化艺术、阅读空间、街区园区、餐饮及创新零售、住宿共七大主题榜单总共评出100个推荐打卡点和97个提名推荐点位。这些网红打卡地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极具北京特色、深受市民和游客欢迎,展现了首都的城市新面貌、古都新风尚、时尚新地标、消费新场景。跟随艺绽君一起去逛逛吧——

  关于首届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你所不知道的幕后故事:本次评选由北京市文旅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指导,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主办。评选于今年8月围绕北京消费季主题启动。活动进行中的网络征集海选、专家咨询指导、网络投票等各个阶段都广受关注,提升首都文旅整合推广热度,引导线上线下超级流量,也激活了网红打卡地的品牌价值。尤其是网络投票阶段,共吸引近742万人次参与投票,排名最高的推荐打卡点票数近12万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