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感染病例持续攀升,全球陷入空前危机。而正当世界各国携手抗疫的关键时刻,一些美国政客却把目标瞄准了中国,并将新冠病毒的源头指向中国。然而,这一毫无依据的荒谬论调却被事实不断“打脸”。

  就在近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很有可能在2019年12月就已经在洛杉矶出现,明显早于中国武汉疫情暴发的时间。

  不仅如此,2019年7月,美国多家养老院暴发“神秘”呼吸系统疾病,同年8月,美国又有多地暴发所谓的“电子烟肺炎”……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这些患有与新冠肺炎相似症状疾病的人群中,极有可能包括大量新冠肺炎患者。对此,美国政府至今未能给出清晰解释。

  更令人奇怪的是,2019年7月,美国陆军位于德特里克堡的生物实验室紧急关闭,美国疾控中心以“国家安全原因”为由拒绝公布有关其决定的信息。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到底在进行什么样的研究?面对公众的集体质疑,美国政府至今仍然保持缄默。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夺去超过220,000美国人的生命,成为全球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人们需要知道,在一个个美国病毒疑团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

  《世界观》近期内容>>

  世界观|危机下的逆流>>点击查看

  世界观|起底美国的窃密真相>>点击查看

  世界观|抢劫抖音>>点击查看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韩任伟

  编导丨王艺诺

  视觉丨高凌潇 黄子俊

  音乐丨王安然

  素材支持丨寇琳阳 余腾龙 彭钰淇

  统筹丨杨波

  翻译丨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