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支暴力问题持续恶化,(9月30日),美国多个大城市又发生了数起枪击事件。

  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当地时间9月30日发生枪击事件。据当地警方表示,枪击发生时,事发地点正在举行一场葬礼。一名枪手开车经过,并向参加葬礼的人群开枪射击,造成至少7人受伤。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并尝试抓捕枪手。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密尔沃基市市长表示,枪手可能有精神问题。

  当天在纽约也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造成一名43岁的妇女死亡。据纽约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时,受害者正在自己家中休息,子弹从她家的窗户射入,射中了她的脖子导致她死亡。警方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受害者是这起枪击事件的目标,警方推测她可能是遭到误杀。据案发地点附近的监控显示,在枪击事件发生前几分钟,有几个人正试图偷盗路边的自行车。目前还不清楚这几个人是否与这起枪击有关,警方正在就此展开调查。

  据芝加哥警方表示,9月30日芝加哥也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称,据现场目击者的描述,这起枪击事件的起因可能是由于道路阻塞影响通行,一辆汽车内的枪手朝前方车辆开枪,造成一人背部中枪。目前,这起枪击案的调查工作也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