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9月28日消息(记者傅晓勤)9月27日,广州市荔湾区广雅文化街内到处国旗飘扬,彩灯闪烁,繁花似锦。这里正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当天早上,隨着着欢快的《开门红》开场舞,拉开了2020广雅文化街迎国庆贺中秋欢乐嘉华年帷幕。除了《广州花城赞》《珠江月下情》《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华诵》《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舞,还有粤剧折子戏、曲艺、旗袍秀和健身操等表演,充分展现祖国光辉历程,彰显社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活动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当晚,华灯初上时,十五张大圆桌在广雅路西侧人行道上一字摆开,老人、义工等180多人围桌而坐,举杯祝福,共同庆贺国庆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这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迎国庆贺中秋节日氛围,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擦亮广雅文化街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