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8月13日消息(记者傅晓勤)11日,全国公益之星李建辉博士、爱心企业家邹贵海先生、郭文澜女士到广州暨南大学复大肿瘤医院参观交流,并捐赠了一批书籍供医院图书馆收藏。牛立志院长、牛涛先生、陆天雨女士参加了交流。

  爱心人士参观了医院人性化管理场地,医生们践行仁心仁术,大爱行医,救死扶伤,全院医护人员在世界冷冻治疗学会主席徐克成老院长及牛立志院长等肿瘤外科专家的带领下,为解除肿瘤患者的痛苦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州暨大复大肿瘤医院在以人为本、医术精湛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十多年来为近百个国家病人服务,治愈了很多重症病人,为国争光。李建辉博士说,白求恩奖获得者徐克成老院长,牛立志院长等专家团队很有责任感。精神宁静,成为奔波的身体和起伏心情的主人,重内在精神价值轻外在功利,追求梦想,谈生命高度,充分体现了爱就是付出。公益交流活动园满成功。

广州暨大复大肿瘤医院医术精湛,获得患者肯定(央广网记者 傅晓勤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