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湛江8月10日消息(记者傅晓勤 通讯员刘付云)8月9日,广东省廉江市爱心公益事业促进会举行第二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

  新当选的廉江市爱心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刘付文辉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把促进会的事业做大做强,传承和发扬好刘付氏“感恩、融合、传承”精神,扶贫济困,奖教奖学,传递爱心正能量。同时,围绕廉江经济社会发展,树立廉江公益组织的良好形象,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廉江市爱心公益事业促进会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公益组织,面向社会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活动,传播爱心正能量,关怀社会弱势群体,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促进会多次组织开展敬老助孤、奖教奖学活动,为126条自然村的刘付氏五保户、孤寡老人、孤儿及95岁以上高龄老人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奖励优秀学子387名,资助贫困学生9名,共投入资金达120多万元,为帮助困难群众、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