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7日)上午10时起

由香港经深圳湾口岸入境

有新要求

!!!

昨晚,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调整由香港经深圳湾口岸入境人员防控措施的通告。

与之前的防控措施相比,昨晚的最新通告要求“入境时必须持有粤港两地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生成时间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并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通告↓↓↓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由香港经深圳湾口岸入境人员防控措施的通告

为妥善应对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变化,保障深圳湾口岸入境人员的安全健康和通关秩序,经粤港双方沟通协商,现通告如下:

自2020年8月7日上午10时起,由香港经深圳湾口岸入境人员,入境时必须持有粤港两地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生成时间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并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经批准豁免入境隔离的重要公务商务人员、跨境货车司机等人员,按现行规定执行。

特此通告。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

2020年8月5日

香港特区政府昨晚发布新闻公报提醒市民,出发前往广东时,须确保持有按广东省政府规定要求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正本或列印本,并预留充足时间过关,否则将不能进入广东;在折返香港时,须根据香港法例第599C章《若干到港人士强制检疫规例》接受强制检疫14天。

 

新闻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