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上午9点整,由央广新媒体联合联汇科技共同主办,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提供学术指导,以“融媒新浪潮”为主题的“2020联汇·智能大会”高峰论坛正式开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进行同步线上直播。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进,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联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凡,赛立信数据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学平为本次大会致辞,正式开启了“2020联汇·智能大会”的序幕。

  本次大会聚集了广电业界资深专家及领导、人工智能专家教授、广电融媒体专家,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主题报告演讲。从宏观环境的分析到具体案例的研判,深刻剖析融媒体的发展演变及创新思考;从技术层面到跨行业的案例解读,充分展示了融媒破界的力量,共同探讨融媒发展的新趋势及新玩法。

  大会期间,由联汇科技联合央广新媒体等全国数百家媒体举办的“联汇&云听2020超级融媒欢购节”也已同步开启,将汇集更多媒体、商家云端相聚,体验融媒与品牌智能互联的乐趣,共同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