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表示,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前进,为中国带来经济社会发展奇迹,树立了执政为民的榜样。

  阿根廷参议员、阿根廷前外长 豪尔赫·塔亚纳:我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他们保证了社会资源的合理配置,帮助众多中国百姓脱贫致富。面临复杂的国际环境,很少有政党可以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不断完善自身,取得进步

  南非共产党第二副总书记 索利·马派拉: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来,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利,而且取得成功,我认为这也是我们能学习的最重要的经验之一

  多国人士指出,面对新冠病毒这个未知的敌人,中国在很短时间内便成功控制住疫情,凸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凝聚力。

  英国共产党总书记 罗伯特·格里菲思:面对疫情,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迅速采取行动,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我们被医护人员中中国共产党员的照片和视频深深打动,他们擎着党旗,举起拳头宣誓,从事着挽救生命的重要工作

  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巴基斯坦前驻华参赞 泽米尔·阿万:中国共产党将人民的生命放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中国政府调动了方方面面的资源,团结一致,战胜疫情。

  委内瑞拉高等教育部部长 特龙皮斯: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时表现出很强的领导力,保护了自己的人民。中国还强调新冠疫苗研发完成并投入使用后,将作为全球公共产品,这对全球抗疫有非常积极的意义,体现了中国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