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之际,众所期待的香港国安法已在香港正式施行。英国前议员乔治·加洛韦表示,美英等国试图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西方国家的双重标准暴露无遗。

  英国前议员 乔治·加洛韦 :在等待了23年后,中国制定了香港国安法。这体现出中国的良好意愿,也显示出过去那些煽动暴动的恶意。这些极端的暴动给香港及其经济留下伤疤,一些被捕者手持“港独”旗帜,希望香港从中国割裂出去,这样的行为在美国是不被允许的。19世纪美国为避免分裂,进行了一场造成百万人伤亡的战争,为什么美国认为中国应该允许这样的行为?

  针对美英近期在涉港问题上的一系列举动,乔治·加洛韦表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美英等西方国家的双重标准在涉港问题上暴露无遗。

  英国前议员 乔治·加洛韦 :中国在自己国家和领土上的法律问题,完全是中国内政,不容外国人干涉。我认为,国家安全法早就应该实施了。英国以前是殖民国家,要强调这是“以前”。但在英国政府和议会中,实际上并没有接受这个事实,他们还没有意识到,英国告诉中国该做什么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