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央广新媒体和联汇科技共同主办的“2020联汇·智能大会高峰论坛”暨“联汇&云听超级融媒欢购节”将于7月8日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在线上举办。盛会期间,央广新媒体还联合全国数百家媒体与联汇科技共同发起“联汇&云听2020超级融媒欢购节”,欢购节将持续一个月,汇集媒体、商家云端相聚,体验融媒与品牌智能互联的乐趣,共同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随着媒体融合发展的不断深入,传媒生态格局也在不断变化。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20联汇·智能大会”高峰论坛将论坛以“融媒新浪潮”为主题举行。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参与协办,届时,联汇科技将联合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基于欢购节大数据推出首个“融媒体云传播效果指数”,为融媒体营销价值建立新的评估体系。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提供学术指导,届时,广电业界资深专家及领导、人工智能专家教授、广电融媒体专家将聚集峰会,共同研判“广电融媒体”市场走向,探讨人工智能如何赋能媒体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