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6月1日消息(记者傅晓勤 通讯员宙纶)为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30日、31日连续两天,全国道德模范、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赵广军带领一批来自广州的志愿者,在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下自驾车1000多公里,奔赴粤西偏远地区,先后去到廉江市塘蓬中学、石颈中学、太平镇通明小学、石颈镇新村小学、廉江市第22小学、廉江市第23小学等学校进行慰问,赠送文具礼品,并分发由爱心企业捐赠的KN95口罩一万个。

  当天,赵广军志愿服务湛江分队志愿者还向麻章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快乐家园、湖光镇金兴村留守儿童快乐家园、太平镇岭头村留守儿童之家等留守儿童捐赠了1500个儿童KN95口罩和200份文具礼品。

赵广军在勉励小朋友(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赵广军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信任与支持,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在更好的环境中成长,让孩子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今天我们帮助他们,他们长大之后就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志愿者的公益行动彰显了社会的温暖、人间的大爱。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