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漳州11月6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今天上午,“e路同行 ‘漳’显魅力”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漳州行大型采风活动在漳州宾馆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中央、省、市重点网络媒体业务精英共同出席活动。

 “飞阅中国”启动 (吕叶松 摄)

  开幕式上,参会嘉宾共同触屏启动了“飞阅中国”之漳州系列活动。据了解,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新华网无人机飞手们将把镜头聚焦漳州大地,推出一系列展示漳州社会经济发展、美好生态环境的好作品,向全世界人民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漳州形象,传播好漳州声音,讲好发生在漳州大地的众多故事,为漳州的高质量发展鼓与呼。

 授旗仪式 (吕叶松 摄)

  采风活动期间,近百家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将领略漳州明清古城、闽南水乡、东山风动石景区、南靖世遗土楼等秀美风光;走进有“闽南井冈山”之称的漳浦车本村,感受漳州这片充满红色记忆、有着光荣传统的红土地的魅力;深入云霄下河杨桃基地,了解实施精准扶贫的“漳州范本”;走进台胞台企,了解漳州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的典型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