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十集 突破重围

2019-09-21 10:01: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经济过热,矛盾凸显;国内“风波”,国际挑战。密切联系群众,查办大案要案,党风进一步好转。浦东开发开放,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开业,是继续改革开放的坚定步骤。开展全方位外交工作,加强沟通,捍卫国家尊严。党的十四大正式明确了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共和国的航船突破重围,破浪前行。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十集 突破重围)

编辑: 许晨阳

《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十集 突破重围

经济过热,矛盾凸显;国内“风波”,国际挑战。密切联系群众,查办大案要案,党风进一步好转。浦东开发开放,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开业,是继续改革开放的坚定步骤。开展全方位外交工作,加强沟通,捍卫国家尊严。党的十四大正式明确了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共和国的航船突破重围,破浪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