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独家丨总台两架直升机带你空中视角瞰·阅兵

2019-09-17 16:43: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临近,“怎么看阅兵”也成为街头巷尾的老百姓热议的话题。日坛公园、东四五条胡同、长安街上开出租的司机师傅……在他们眼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既是国家大事,也是包裹着老百姓满满幸福感的实事。老百姓关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为此也给大家精心策划了不少70小时看不停的精彩节目,这其中我们还策划全球独家的空中瞰阅兵视角。

  目前,总台直升机航拍团队完成设备和直播调试,同时总台无人机团队也准备就绪。今天直升机航拍团队将首次进行新媒体直播的空中测试,我们先一睹为快。

  (央视记者 何盈 席罗曦 杨少鹏 文豪 林侃 马迅)

编辑: 许晨阳

全球独家丨总台两架直升机带你空中视角瞰·阅兵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临近,“怎么看阅兵”也成为街头巷尾的老百姓热议的话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