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C位出道,为爱打CALL”深圳市慈善会邀您一块做好事

2019-09-07 2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9月7日消息(记者黄倩,通讯员石伟 代雨菲)9月7日——9月9日是一年一届腾讯“99公益日”活动的举办日。今天(7日)上午,深圳市慈善会“C位出道,为爱打CALL”线下劝募活动率先在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开启。青海年保玉则基金会、晴晴言语康复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慈善会·读写障碍关怀基金一起,通过灯笼制作互动体验、空气水慈善义卖、飞跃乐团公益音乐会等形式为各公益项目募款。

“C位出道,为爱打CALL”现场留影(央广网记者黄倩 摄)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创意传播机构于2015年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热爱公益的人们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具有公募平台资格的深圳市慈善会在99公益日期间,共联合129个社会组织伙伴,以精准帮扶、优质教育、健康福祉、城市与社区可持续发展四个战略板块,即“圳在扶贫”“深善花田计划”“高田社区”“关爱来深建设者”为主要内容,依托腾讯乐捐公益平台,上线了219个公益项目。同时连同汕头、江门、柳州、清远、佛山等地的慈善组织跨城开展合作,项目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

市民现场扫码参与活动(央广网记者黄倩 摄)

  活动期间,深圳市慈善会与卓悦INTOWN、华强北九方等市内10多家大型商超合作,在70多个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邀请广大市民一同“C位出道”为深善助力。同时邀请了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传梦公益创始人孔维、希望工程《大眼睛》拍摄者解海龙3位爱心公益大使为爱代言,呼吁每一位深圳人关注需要帮助的人,加入深圳慈善大家庭,一块做好事。

形式多样的募捐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央广网记者黄倩 摄)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表示,去年99公益日活动中,深圳市慈善会联合了360多万人次募捐6400多万元,今年预计将有新突破。据不完全统计,仅9月7日上午,募捐款项已突破2600多万。

编辑: 蔡梦雨

“C位出道,为爱打CALL”深圳市慈善会邀您一块做好事

9月7日——9月9日是一年一届腾讯“99公益日”活动的举办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