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官方:老挝车祸遇难人数升至14人 1名失踪仍搜救

2019-08-20 14:3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20日电 (记者 崔佳明)20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通报,根据老挝地接社救援人员初步查实:遇难人数已上升至14人(中方死亡人数暂未确定),1名失踪人员还在积极搜救,31名伤员已到当地医院救治。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官微截图

  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老挝当地旅游大巴在从万象市前往琅勃拉邦市途中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人伤亡。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通报,涉事旅游大巴车上共有46名乘客,其中中国游客43名(含领队1名),老挝地接导游、助理和驾驶员各1名。

  8月19日晚,涉事的南京金陵商务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称,事故发生后,该旅行社已派相关负责人前往事故现场协助处置。(完)

编辑: 许晨阳

南京官方:老挝车祸遇难人数升至14人 1名失踪仍搜救

20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通报,根据老挝地接社救援人员初步查实:遇难人数已上升至14人(中方死亡人数暂未确定),1名失踪人员还在积极搜救,31名伤员已到当地医院救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