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烈火英雄》燃爆暑期档

2019-08-13 07:18:00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甘皙)近日,电影《烈火英雄》点燃了暑期档后半程的大荧屏,这部改编自纪实小说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甫一上映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该片取材于真实事件,让普通观众第一次真实接触到消防员们平素不被人所知的生活。

  影片以黄晓明饰演的消防员江立伟作为叙事主视角来展开故事。角色传达了人物隐忍中的爆发,是全片的灵魂人物,为观众呈现了最贴近人性的表演。

  《烈火英雄》树立了为救灾抢险而奋力拼搏的人物群像,也为观众有层次、有顺序地呈现了消防群体一次完整的救灾所包括的步骤。这是国产电影第一次大规模地全方位展现火灾抢险,在暑期档影片中是一部爱国主义教育的好作品。

编辑: 曹宇

《烈火英雄》燃爆暑期档

近日,电影《烈火英雄》点燃了暑期档后半程的大荧屏,这部改编自纪实小说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甫一上映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该片取材于真实事件,让普通观众第一次真实接触到消防员们平素不被人所知的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