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郑月娥视察香港公众街市和警务设施

2019-08-08 10:50: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8月7日电(记者丁梓懿)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7日消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日视察天水围新公众街市的选址,了解大围街市的改善工程进展,并到访天水围警署了解警署设施受破坏情况及探望驻守当区的警务人员。

  在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陪同下,林郑月娥到港铁天水围站外的天福路了解天水围拟建的新公众街市的选址。

  该选址邻近港铁站和公共运输交汇处,交通便利。根据初步规划,新街市将最少提供120个摊档。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下辖的食物环境卫生署以及发展局下辖的建筑署正与其他相关部门紧密合作,积极推进有关项目。

  林郑月娥和陈肇始还探望了驻守天水围警署的警队人员,了解警署近日被暴力示威者围堵时受到的破坏,包括多个楼层的窗户玻璃被打碎的情况。林郑月娥感谢警队同事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努力维护法纪。

  在行程中,林郑月娥与多位区内居民交谈,感谢他们为新公众街市工程的顺利进行而作出的相应配合。

  林郑月娥说:“我会在下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出更多改善民生的措施。2019年《施政报告》的公众咨询正在进行,欢迎市民提出意见。”

编辑: 许晨阳

林郑月娥视察香港公众街市和警务设施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7日消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日视察天水围新公众街市的选址,了解大围街市的改善工程进展,并到访天水围警署了解警署设施受破坏情况及探望驻守当区的警务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