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卡广东高质量|短板变成“潜力板” 清远对标广州提升营商环境

2019-07-13 21: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清远7月13日消息(记者郑澍 官文清)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由广州市委托广州开发区主导园区开发,清远市政府授予园区管委会67项市级行政审批权限。

  在广清产业园,记者了解到,按照广东省清远市的部署,园区优化了一站式办事流程,将规划和建设报建两个重要职能科室下放到窗口提供扁平服务。企业从落地、筹建到投产的全流程审批时间减少至50个工作日以内。截至目前,园区已累计签约项目179个(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19个),计划总投资900多亿元,来自广州的企业项目146 个。

编辑: 吴海波

打卡广东高质量|短板变成“潜力板” 清远对标广州提升营商环境

在广清产业园,记者了解到,按照广东省清远市的部署,园区优化了一站式办事流程,将规划和建设报建两个重要职能科室下放到窗口提供扁平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