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

2019-07-08 20:09: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意见共有六项26条。

  意见指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要树立科学的教育质量观,深化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坚持德育为先,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坚持全面发展,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坚持面向全体,办好每所学校、教好每名学生;坚持知行合一,让学生成为生活和学习的主人。

编辑: 田甜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意见共有六项26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