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情系灾区 肖宗林书画慈善义卖在厦门举办

2019-06-23 19: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6月23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今天上午,肖宗林书画慈善义卖活动在厦门隆重开幕,该义卖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李家乡“5·17”特大洪灾灾后重建。

肖宗林先生进行现场创作。(央广网记者 吕叶松 摄)

肖宗林先生的艺术作品。(央广网记者 吕叶松 摄)

  今年5月17日,三明市清流县李家乡发生百年一遇特大洪灾,造成1万多人受灾,房屋倒塌320户2428间,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209公顷,直接经济损失2.3亿人民币。看着家乡遭受大难,肖宗林先生心急如焚,亲自赴厦门举办书画义卖活动以解决灾区部分重建资金。肖宗林先生眼含热泪地说:“我替灾区乡亲感谢买字画的爱心人士,也希望我的行为能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让清流李家乡早日恢复生产。”

  据悉,本次肖宗林书画慈善义卖活动将持续到7月5日。

编辑: 田甜

情系灾区 肖宗林书画慈善义卖在厦门举办

今天上午,肖宗林书画慈善义卖活动在厦门隆重开幕,该义卖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李家乡“5·17”特大洪灾灾后重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