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党员干部:这样的朋友圈,要不要发一波?

2019-06-22 16:42:00来源:共产党员

  党员干部

  怎样用好自己的朋友圈?

  以下一波操作,

  大家可以实践一下

  1

  晒出满满的“正能量”

  党员干部要以“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坚定立场、“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担当精神,传播朋友圈里的“正能量”。朋友圈越是“乱”,就越需要党员干部助其恢复有“序”;越是没有“正能量”,就越需要党员干部作为“正能量”发语发声。

  2

  吹起暖暖的“实干风”

  实干担当是新时代的主旋律,作为党员干部,发表言论就应该始终确保对党负责、敢于担当,要“圈里圈外”言行一致,要多晒为民办实事的实绩,勿秀溜须拍马的花架子,让朋友圈充满实干的颜色,发布担当的动态。

  3

  收集百姓的“心里话”

  党员干部的朋友圈里不仅要有领导干部,更应该要有普通百姓,不仅能通过“朋友圈”加强联系,也能在这里看到民意,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更是网络群众路线的体现。

  4

  做风清气正“朋友圈”的坚守者

  党员干部的朋友圈一定程度也代表着党组织的形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擦亮眼睛做甄别,坚持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不该发的不发,不该转的一律不转,谣言谬论坚决制止,歪风邪气坚决删除,坚持做风清气正“朋友圈”的坚守者。

  来源:共产党员

  (原标题:@党员干部:这样的朋友圈,要不要发一波?)

编辑: 王丹蕾

@党员干部:这样的朋友圈,要不要发一波?

@党员干部:这样的朋友圈,要不要发一波?,党员干部要以“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坚定立场、“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担当精神,传播朋友圈里的“正能量”。朋友圈越是“乱”,就越需要党员干部助其恢复有“序”;越是没有“正能量”,就越需要党员干部作为“正能量”发语发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