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广纳集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

2019-06-22 08:00:00来源:中国报道视频新闻

  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直接为群众服务的物业企业,如何找差距、找不足、抓好整改,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这是党的宗旨所在,也是企业生存的源泉。广纳集团于6月18日起,以党支部为核心组织企业党员干部深入乾丰、为民等物业公司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查问卷活动。

  这次问卷调查活动由集团党支部提议,集团班子成员决定,由党支部书记宋文龙带队、质检等相关党员领导干部参加,配备了专用问卷投送宣传车,深入乾丰、为民等物业公司及 50 余个小区发放调查问卷,采取向业主讲解、由小区物管员示范填写等形式,真情实意听取采集业主的意见、建议和呼声,对业主存在的急需解决的矛盾问题进行收集梳理,拿出具体的解决措施逐一解决,为提高物业工作的理性服务、人性化服务、依法服务,优化物业服务环境,营造业主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也提高了公司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升华了集团公司 “敬业、诚信、创新、求效”的工作理念。

  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服务小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充分发挥党员职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细化对问卷中业主反映的热点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更精准地服务业主服务群众,和业主共建美好家园,为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对集团党支部和党员上了一次党性锻炼课,从解决服务业主民生诉求入手,对于下一步积极主动地掌握企业的发展方向,践行“真诚、和谐、爱党、爱民”服务为民的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奠定了工作基础!

编辑: 王丹蕾

黑龙江广纳集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

广纳集团于6月18日起,以党支部为核心组织企业党员干部深入乾丰、为民等物业公司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查问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