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务部:如果美方继续升级贸易摩擦 中方将奉陪到底

2019-06-13 23:35: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中美经贸磋商相关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天(6月13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决不会让步。

  高峰说,中方坚决反对美方的单边主义、霸凌主义做法,对于贸易战的立场,我们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不想打,但也不怕打。由于美方极限施压,不断升级摩擦,中美经贸谈判严重受挫,责任完全在美方。如果美方想继续谈判,就必须端正态度、拿出诚意,纠正错误做法。

编辑: 吴海波

商务部:如果美方继续升级贸易摩擦 中方将奉陪到底

针对中美经贸磋商相关问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天(6月13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决不会让步。高峰说,中方坚决反对美方的单边主义、霸凌主义做法,对于贸易战的立场,我们是一贯的、明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