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和祖国共奋进 听劳模工匠讲述奋斗的故事

2019-05-29 23: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月29日消息(记者于鑫淼)近日,深圳地铁集团联合中国中铁在深圳地铁14号线建设一线举办“奋进新时代,共建新地铁”——巨晓林先进典型报告会暨深圳轨道交通四期工程劳动竞赛经验交流。活动特邀全国劳动模范、国家技能大师、知识型企业职工的优秀代表、“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巨晓林前来作先进典型报告,200余名地铁建设者代表参加活动。

  报告会现场,巨晓林分享工作经验。(中国中铁供图)

  在深圳地铁14号线产业工人培训室,巨晓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生动的工作经验,向深圳地铁建设者讲述了他学习成长、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祖国基础建设的历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精神,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巨晓林是伴随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产业工人杰出代表,30多年来,他始终坚守“忠诚、实干、创新、奉献”的主人翁精神,矢志不渝地追梦、筑梦、圆梦,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人生光彩,从一名普通的农民工成长为知识型新型工人、农民工楷模。 

  

  现场座无虚席。(中国中铁供图)

  此次活动,深圳地铁还组织了轨道交通四期工程建设的五家央企劳动竞赛经验交流,与五大央企共同签署了倡议书,号召携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轨道交通四期工程建设,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绿色工程、诚信工程、匠心工程、廉洁工程”,为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建设做出新贡献。

编辑: 王文伟

我和祖国共奋进 听劳模工匠讲述奋斗的故事

近日,深圳地铁集团联合中国中铁在深圳地铁14号线建设一线举办“奋进新时代,共建新地铁”——巨晓林先进典型报告会暨深圳轨道交通四期工程劳动竞赛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