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街道全民体育季开幕式在北京通州举行

2019-05-25 20:19:00来源:央广网

  

第二届街道全民体育季开幕式暨乒乓球邀请赛在通州举行。(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记者 于闻)以“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第二届街道全民体育季开幕式暨乒乓球邀请赛,日前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由通州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此次活动,共有24支队伍、1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

  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声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新华街道近两年组织多种全民健身活动,很受居民们欢迎。一位参赛选手激动的说:“我们打乒乓球已经有很多年了,终于有了在赛场展现的机会。这次乒乓球比赛很激烈、竞技性很强,这更激发了我们参加体育锻炼和比赛的积极性,自信心也更强了。”

编辑: 王文伟

街道全民体育季开幕式在北京通州举行

新华街道工委、办事处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高声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