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仁美书画展走进珠海公益展览活动开幕

2019-05-25 10: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5月25日消息(记者 吴凯)5月24日下午,2019年“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仁美书画展走进珠海公益展览活动在珠海古元美术馆正式开幕。这次展览是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珠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珠海市古元美术馆承办的。

  

  2019“共享芬芳·共筑小康”仁美书画展在珠海开幕 摄影 吴凯

  据悉,本次书画展共荟集了来自全国残健书画家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其中就有广东省和珠海残疾人书画家欧阳京、陈小柱、吕景超、郑涛的艺术作品,同时还特邀残疾人书画艺术家康永杰、严作荣和珠海书画名家陈道明、林海涛、陈兆鹏亲临现场挥毫,一展残疾人书画家艺术创作的风采。这不仅让特殊艺术贴近普通市民,展示残疾人自强奋进精神的艺术成果,体现平等、参与、共享理念,更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书画家现场创作 摄影 吴凯

  在开幕式上,珠海市副市长刘嘉文致欢迎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主任郭利群作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中国残联向珠海市政府捐赠书画作品1幅。还向珠海市残联捐赠图书300册,这些图书都是中国残联华夏出版社、中国盲文出版社出版的,包含文学、社会、战争、人文、医疗等内容。

  本次“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仁美书画展于5月24日至27日在古元美术馆展览四天。

编辑: 王丹蕾

“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仁美书画展走进珠海公益展览活动开幕

5月24日下午,2019年“共享芬芳·共铸小康”仁美书画展走进珠海公益展览活动在珠海古元美术馆正式开幕。

关闭